疏远

23.15 26.21.9 24.9 8.21.1.14 7.9.1.15 7.9.1.15

香港之旅

“小心了!小樱!”

小樱听到小可的声音往后一看“诶?”面对箭雨只能加快速度往前飞,有好几支差点射中小樱。

不远处的知世和莓玲不禁为小樱担忧起来。

“不妙。”小樱头顶没有了遮挡物,她整个人暴露在失牌的视线内,失牌手中出现一支箭向小樱射去。

“雷帝招来!”雷电击中那支箭。

“李同学?”

“别分心!”

过程不写了!跳过吧。

“这里是哪?”小樱迷茫的看着周围,

她来到一个充满水的地方,白色的缎带在水里漂浮,白色缎带绑住小樱,并带进水里。“奇怪,不会觉得难受,”虽然沉浸在水里,但小樱,却不觉得难受。

“水是流动的呦”

“嗯?”小樱听到这个声音有些奇怪,心里竟然觉得欣喜。

“水是流动的呦”男人又重复了一遍

是库洛耳边又出现女子的声音‘小心一点,水...’

“诶?库洛先生?可是要小心什么?”

~~~

小樱揉了揉眼睛“原来是梦。”

小可还在睡,而小樱已经在教室里坐立难安。

“呼”看了一眼成绩单,小樱终于松了口气。

“怎么样?”知世看到小樱的反应,知道她考的应该还行。

“还好,我以为数学会退步呢”小樱笑着回答道。


[以上纯属凑字数,重点已经用这个标出来了其实香港篇没啥好写的,重点都在梦境里和最后一段所以大部分都跳过了,这部电影也挺好的,有时间了各位可以重温一下,大致的内容我放最后。小狼母亲好帅啊✧٩(ˊωˋ*)و✧]



夜里,小樱又作了同样的梦,但不同的是,水没有之前的多。小樱走向前去,此时小樱看到飘着白色缎带的神秘女子,但脸却看不清楚。“谁?”小樱问起,但此女子并没有回答,正当小樱要抓住白色缎带时

小心....不要靠近她’

闻言小樱收回了手,“你是谁?”

没等到回答手腕就被那卫生卷纸一样的东西抓住了。

“诶?”

‘真是放肆啊,区区执念’

话音刚落那卷纸一样的东西碎成了渣。

‘这漫长的岁月我只为等你?呵呵,这是替他来香港还情债来了?’

‘强大的力量会引发灾难的契机,特别是在香港这里,你要小心.....’

没等她说完小樱就醒了。

---

“这里是我魔力所创造的世界,为什么,为什么来的不是他?为什么来的是你这样的小女孩,回答我!”

“飞!”

“?库洛牌,你怎么会有库洛牌?”

‘好彪悍的女人啊’

小樱耳边又响起这个声音

‘还真是替他来这还情债啊’

小樱她发誓,她从这句话里感觉到一股醋味。

---

“诶?知世!”

看到水球里的知世,小樱恨不得冲过去。

“库洛里德在哪?”

‘他已经死了,转世你要不要?’

“诶?”小樱听到这句话有些惊讶。

“怎么了?”李小狼察觉到她的异样。

“没,没什么”小樱连忙解释,转过头却在想这个声音到底是谁的,一股醋味。

---

趁占卜师被困,小樱立马冲到知世面前。

“剑!”手中的法杖化为了剑,小樱双手紧握剑柄用力劈下去。

“知世,知世,你怎么样”

“小樱。。。小心!”醒来的知世看到女占卜师发出的攻击立马把小樱推开。

“知世!”见知世又被困在水球之中,小樱慌张的想在使用剑牌。

“小樱快走!起码有一个人出去”




我又有废话要说了,不过以后大概不会再出现我在这长篇大论的说的情况了。



与原版不同的地方很多见谅,原本第一篇是月审判哪一集,但是我发现香港之旅在审判之前。这一段是必不可少的。

原来的那一篇吃完饭写的,发的时候网卡,文给卡没了,当时我没注意看这部电影去了

这给我整得。。。。不想看电影的我下一章发这部电影的大致内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