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远

23.15 26.21.9 24.9 8.21.1.14 7.9.1.15 7.9.1.15

水卜(改)

这个字体,是它在说话,平时只有小樱能听见。

“为什么?我连知世都救不了,明明就差一点了,为什么?”小樱出来后跪倒在地,双手抱头,眼泪不停的往下掉。

“为什么我没有给知世设下守护魔法?”

小可无论怎么安慰小樱,小樱都只是这样喃喃自语。

“不行!我要救知世!”小樱懵的站起把小可吓了一跳。

“小樱,你冷静点,有结界在。我想起她是谁了,#.com她总是找库洛的岔”小可连忙挡在小樱面前,说了一堆话。

可小樱听到的只有一句不完整的话,并且脑补出画面了。

有事没事去找库洛。

小樱不知怎的,觉得心里很难受,向被人捏住了一般。

那道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‘结界而已,区区一个占卜师的执念,能有多强大。’

小樱此时双眼无神,拿起魔杖准备用剑牌,隐隐约约的一声铃声把小樱叫醒。

---

李夜兰拿出手上的圆扇,并将圆扇刺进结界中,结界裂出一道缝隙。

“快走,”夜兰要小樱赶紧进去。

进去之后,那道声音又出现了

‘哼,香港李家。要不要我来帮你,把你的身体借给我一下,我帮你救出他们。’

最后一句话极具诱惑,但小樱拒绝了。


古井中仿佛时光隧道,各种空间夹杂在一起,“一迷路一辈子都出不来了。”小可要求小樱仔细寻找。

‘交给我,你一旦进错门,我们可就出不来了,我现在能醒来全靠香港这里魔法师多,气息杂乱。’

小樱使劲摇了摇头是自己清醒一点,双手紧握钥匙放在胸前。

‘拜托了,请告诉我知世她们在哪。’

小樱强烈的意愿果然找到了入口。 

小樱 来到了魔导士面前。“拜托,请把大家都放了。”

“要我放人就把库洛里多带来,”但魔导士却不肯,非要见库洛。

小可告诉魔导士库洛里多已经死了,但她却无法相信

‘我TM的,非要我扒了他的坟把他骨灰给扬了你才信是吧’

小樱此时很想提醒一下,库洛的坟墓,连小可和月都不知道。

愤怒的魔导士立刻将所有人化成自己的法力,

 经过一番追逐后,小樱被魔导士的缎带抓住,魔导士唤来了大水把小樱困住。魔导士想着库洛里德,眼泪不禁掉了下来。

“我一直,一直在等他,我有很多话想和他说。”

小樱看着魔导士的泪珠,似乎看到了魔导士与库洛里多的过去。 

正如小樱所想的,其实魔导士是深爱着库洛里多,对于过去曾对库洛里多无礼感到相当悔误。

谁喜欢库洛,库洛喜欢谁和小樱没关系,但是不知为何小樱心中窜出一团怒火。

快要窒息了。。。小樱恍惚中看到了知世的脸,还有哥哥的雪兔哥的,莓玲的李同学的。

大家都等着我去救啊。

‘不用担心,听我的就好。’

话音刚落,小樱的双眼失去神采。

与此同时一个小型法阵出现在小樱手心③

‘区区执念,就凭这也想困住我?笑话’

女占卜师听到了这句话,心中一惊。

“谁,出来!”她感到了强大的魔力,以及危险。

水中骤然出现一个魔法阵,她的卫生纸全部碎成渣。

‘水!’水牌飘了出来。④

水牌将女占卜师召唤出来的水进数吞噬,化为自己的魔力。

‘这样就算不在香港我也能醒来了。’

“可恶!”女占卜师急忙召唤水来攻击小樱

‘呵呵,在这呢’虽然语气温和,但传到女占卜师耳里全变成了利刀,让她感到浑身冷汗直流。

小樱举起手中的剑,又不紧不慢的往下一划,女占卜师急忙闪开。

正准备松口气的女占卜师发现,刚刚那一下把困住几人的水球划破了。

“小狼!快带着他们离开!”

小狼再短暂的迷茫中反应过来,急忙去叫醒身边的人

女占卜师急忙飘到知世身边掐着她走。⑤

“不许碰她!”

‘不许碰她!’

两道声音响起,可狼顾不了这么多了,急忙抱着莓玲跑想出口。

当小狼把莓玲放在李夜兰身边正准备再次进去的时候。被他母亲拦住了“你带着莓玲先回家。”

“可是!”小狼想反驳什么,可是被李夜兰看了一眼,还是怪怪听话带着莓玲走了。

李夜兰的做法成功的让里面的人没了忧虑。

‘我说了,不许碰她’

小樱手中的钥匙瞬间发出亮光,转眼间已经变了模样(参考一下梦之魔杖,并且比她本人高出很多,动漫)

‘呵真是不听话啊,还是说。。。你在无视我!’

话音未落,两人脚下同时出现魔法阵。

女占卜师面前出现水屏挡住了她的去路,而小樱则是瞬移到她面前。

叮!

女占卜师的发饰被小樱一剑劈碎,而女占卜师则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
怎么可能!我明明是控制水去攻击她的,怎么会。她的魔力要比我强大?而且,他什么时候用的剑牌,难道?不可能的吧。这不可能!

‘震惊到连发饰碎了也没察觉到吗’

小樱用魔力让知世浮起来,脚下法阵再次亮起。

“你这是?”女占卜师消化掉小樱瞬移过来时给她说的话,看到眼前情景感到惊讶。

‘守护魔法而已,这趟旅行算是没白来,受这里的影响,我再日本也能清醒了。’

守护魔法完成后,小樱举起不知何时变从剑回去的魔杖。

一个光球将三个人围住送了出去。

“你不出去?”女占卜师有些惊讶,她已经释怀了,也将要消散。

‘呵呵,这情债不能白还啊,水卜这个名字怎么样’

“?还行。”女占卜师看着小樱无神的眼睛有点疑惑,是谁?

‘就这么决定了,以后你就是水卜了’

女占卜师脚下出现一个魔法阵。

“你这是!”

‘给你的执念找个安身之处’

女占卜师有些无语,你根本没想经过我同意吧

女占卜师身体化成光点聚在一起,最后变成了一张卡牌,水卜。

‘现在还不是时候。。。’

说着卡牌与魔杖一起消失。

小樱清醒过来回到井边就晕倒过去了。

……

李夜兰看着床上昏睡过去的女孩有些奇怪。

“魔力增强了。。。在这么短的时间内?”李夜兰陷入了沉思她在井边上感觉到了强大的魔力。



解释:抱歉各位,我把最一开始写的草稿当成改好后的文发了,可能当时太瞌睡了没看清。今天才发现的原因是,昨天领了一套总复习资料,为了以后轻松点我先写了一部分。(๑•́ω•̀๑)


①:这个也不能细说,也可以认为是小樱收集了卡牌,魔力一点一点的增强,导致在小樱体内沉睡的它逐渐苏醒。(这个是由她的部分记忆加魔力形成的)香港有李家,因为李家和库洛有关,它被刺激醒了。


②因为她比库洛死的早。



③因为艾利欧在英国看小樱。它不想被发现就用了个魔法阵(就是无论小樱这发生了什么,艾利欧看到的都只是电影上的那样)



④此时小樱的法杖不在她手上,所以它用直接魔力催动水牌出来并使用。



⑤:逃跑的时候人质越好带越好,所以占卜师想带知世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