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远

23.15 26.21.9 24.9 8.21.1.14 7.9.1.15 7.9.1.15

柊泽?

前天写文的时候有点。。。咳咳忘了把私设啥的提前说清楚了很抱歉!

第一季对于艾樱。。。不建议,库樱比艾樱好点。毕竟他俩不是一个。

前两篇这个字体说的话只有小樱能听见,特殊情况外。

……

“小樱还没醒吗。。。”

“知世。。。没关系啦,有伯母在啊,小樱只是魔力消耗的太过了。小樱会没事的。”莓铃看着担忧小樱的知世安慰道“魔力透支的话,会很瞌睡,反倒是知世你,如果你不好好休息,小樱看见了会很自责的吧,现在已经凌晨了,我们去休息吧”

“可。。。好吧”知世三步一回头的走了(明明房间就在旁边不远处)

……

小樱的梦境中。

“好黑啊”小樱环顾四周,这里,除了黑色什么都没有了。

‘这里是我沉睡的地方。’

“霍诶?”突然响起的声音把小樱吓了一跳。

‘。。。很抱歉吓到你了。’

“没,没关系,那个。。。你是谁?”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,小樱有点惊讶。她和自己长的很像。

‘当然很像,因为我是你。。。前世的你的部分记忆和魔力的载体。’它没有回答小樱的问题。

小樱有些疑惑,载体不是事物吗?“载体?可是”

它知道小樱的疑惑所以打断了她‘准确的说,我是一张牌。’

“牌?就像库洛牌那样吗?”

‘不,不一样,库洛牌只是魔法道具而已,而我,你可以理解为一个选项,你的前世给你的选项’

小樱一脸懵“我的前世?”

终于注意到重点了吗‘嗯,你的前世,很强大的魔法师。不过和库洛那家伙不同,她把记忆和魔力存放到牌里形成了我。’

看着小樱不理解的样子,叹了口气,没时间了,一次性说完吧

‘你的前世之所以这么做,是为了让你能活的像个正常人(虽然是暂时的)拿库洛的“转世”来说吧,他生来就有前世的记忆和魔力,所以很辛苦,那些人对他寄予厚望,希望他成为库洛那样的人。’

‘那样很辛苦。所以你的前世,就创造了我,给了你一个选项。这就比库洛要有人性,不过是有期限的,过了那个时间,我这个选项就变质了。’

‘本来我是不会醒这么早的,但是库洛惹得桃花找上门了。’

“你喜欢库洛吗?”

现在轮到它懵逼了,它完全没想到它会问这个问题。

它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几次想开口否认但都无法出声。。。。‘看来,我的情绪能影响到你啊。’

小樱没有否认,因为刚刚她确实感到了不属于她的情绪,看来是真的了。。。等等!也就是说我的前世喜欢库洛先生?!

‘看了你明白了。。。可惜你现在魔力不怎么样,无法吸收我,好在吞噬了那个占卜师的魔力,我在日本也能清醒了。不说了,把你的身体借我用一下。’

“好,嗯?等等,你叫什么?”

‘。。。柊泽,等审判后我们就能在现实中见面了’


正在对小樱施法的李夜阑眉头一皱“这个气息是”

‘别费力气了,你无法把我拉出小樱的意识。’床上的少女做起来直视李夜阑不紧不慢的说出这个事实

李夜阑没有说话,她想把它拉出来的原因很简单,一是为了小狼,小狼的魔力和它差了不止一星半点,以后库洛牌一定会被它拿走。二是为了这个小女孩,她不想让这个天真的女孩活的太累。

‘呵呵,身为她的转世,她不可能活的轻松啊,不用担心你儿子,现在不是时候,小樱无法获取前世的魔力和记忆。我也只会在紧急时刻出手帮助她。魔力太弱了。’

最后一句说的是谁,它没有说明,但是无所谓,因为时间到了,小樱的魔力不足以让它附身太久,她承受不了这么强的魔力。

说完这句话,它就消失了。

徒留李夜阑迷惑,她是谁?

“那个。。。她和你说了什么吗?”

李夜阑回神便看到小樱担忧的看着她,或许她知道些什么“没什么,你知道她叫什么吗?”

“柊泽,它说她叫柊泽。”

柊泽?不会吧,这个女孩?李夜阑神情复杂“你先休息吧。”



“?你和她说了什么?”

‘没什么,只是给她提了个醒而已。’至于是威胁还是什么,随她怎么想吧‘以后你获取卡牌应该会容易些了’

“霍诶?”

‘。。。你先睡吧,我给你看一些你前世的记忆。’

天知道它有多不容易才找到她现在看了不会太惊讶的事,先慢慢适应吧。

快点变得强大吧,至少赶在他来之前啊。



看不懂就算了吧,我也很迷惑了,根本不知道咋表达艹。

等审判后会清晰的,前面的不看影响不大

(๑•́ω•̀๑)这几天事有点多,没时间写,可能这一段是上午写的下一段就变成第二天写的了。就这一篇我写了三四天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